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楼诚]青瓷古韵,千峰碧色 2

最近这破事儿整得都没心思学习了x因为总推荐回击,结果我掉粉了。既然走了一些道不同的姑娘,那么就拼命产粮来换回更好的姑娘吧√

更点好写的段子,多更点,安慰初心。

ooc预警,角色属于张老师,我只是个爱幻想的小姑娘。

前文戳头像吧,用手机暂且没法弄超链接

8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三年过去了。明家依旧是那个明家,变化的似乎只有明台的身高和明楼的体重,一切都仿佛是曾经的样子。

小蛇每天的活动依旧是吃吃吃,睡睡睡,醒了就缠着明楼给他上课。虽说他身为妖物,活的时间比明楼久多了,但是毕竟这是第一次这么接近人类,小蛇觉得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明楼也明白小蛇的意思,他也很尽心的挑选他想要小蛇懂的知识,细心的讲给小蛇听。小蛇听的很认真,只不过,明楼也没法弄明白它到底懂没懂。

毕竟明楼没有神通广大到能看明白一个面无表情的蛇脸上是否写着懵逼这两个字。

9

小蛇最近越来越嗜睡,明楼有些担心。但小蛇表示这并不要紧,所以虽说明楼依旧不太放心,可还是选择暂且相信小蛇,由着它来了。

明楼摸摸小蛇光滑的鳞片,心想,幸亏小蛇最近嗜睡,不然他现在这么忙,估计没时间陪小蛇玩了吧。

10

这天大姐早上匆匆离家,对明楼说:

“明楼啊,我今天回一趟苏州。等晚上我回来了,你来我房间一趟。你在家好好看住明台,别让他闹。”

“诶,知道了大姐。您慢走,一路顺风。”

明楼低头谄笑,态度十分恭敬。

小蛇睁开眼睛,不解的看着明楼。它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明楼这么高傲的人还能低头做出这种表情。

明楼看着他,想了一会,猜了猜:

“你是在奇怪我的态度?小青瓷,大姐是家人,我自然不能一副对外人的态度。”

小蛇有点懂了,它默默的缠了缠明楼的胳膊,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又沉沉的睡着了。

11

明台见大姐走了,兴冲冲的跑到明楼面前,然后对他撒娇:

“大哥!刚出的那个全息网游好有趣!我好想玩啊!整个游戏都由一个AI来操控,里面的NPC都是高智能的!剧情据说超有趣!还有阵营系统!我想玩,大哥你就给我买一个游戏舱吧!”

明楼眯起眼睛,他不想明台牵扯进这个游戏,虽说游戏的确有趣,但是毕竟游戏开发组是汪家人,更何况这个游戏有可能…

明楼想到这里,于是他不在迟疑,立马回道:

“不行!你还小,得于专心学业。”

明台特委屈,昨天他的曼丽宝宝还和他说,她一定会入玩这个游戏的。不能和心爱的小姑娘通过游戏擦出爱情的火花,他现在委屈极了。想到这儿,明台突然有了为了爱情放手一搏的勇气,他抬头,掩饰着心虚大声的说:

“大哥!我喜欢的姑娘想让我陪她玩游戏!要是以后她和别人跑了我就告诉大姐你拆散我的姻缘不让她弟弟早点结婚!”

明楼瞪眼,嘿这小子,还会威胁他了。

“你法语及格了吗?亏你之前还说要和大姐去巴黎度假,就你那水平还想去法国?等你什么时候考A了什么时候再回来和我讨论这个问题吧!”

明台听到成绩瞬间就蔫了。他垂头丧气的往房间走,明楼看着他的背影有点于心不忍,毕竟他从小就享受着全家的宠爱。但是他最终还是忍住了,他不能让明台牵扯到这里来。

12

大姐晚上回来了,明楼听话的去了大姐的房间。明台好奇极了,扒紧了门框不撒手。明楼也怎么不敢在大姐面前教训明台,只得看大姐温声把明台哄走。

关上门,明镜的脸色立即变得很严肃。她从手包中掏出一个粉底,然后掰开镜子,在夹层中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芯片,递给明楼。

明楼接过,然后将芯片插入手表表盘的夹层收好。

大姐一脸肃穆的说:

“这个芯片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你必须利用他,接近“鸿钧”。然后清除汪家对他进行的改造,把我们的“菩提”带回家。对了,你的游戏舱我已经派人定好了,最贵的那种。我看了一下,挺大的,估计能装下去你。”

明楼有些无奈,当时和明镜接管父母的企业时,为了营造威严的气势,特地增了肥。没想到现在瘦不下来了,反而成了大姐和明台调笑他的材料。但其实他并不怎么在意这些,顺便将话题回到正事儿上。

“诶,大姐,还有什么别的吩咐吗?”

大姐想了想,好像没有了。于是她挥挥手,示意明楼退下。

13

第二天,大姐起了个大早,并且对明楼说没有特殊情况不用来上班了,然后便踩着高跟鞋去公司了。

不一会,游戏舱送到了。明台以为是明楼口是心非的买回来送给他的,高兴的都要上天了。结果下一秒,就看到了游戏舱上的标识写着,明楼属有。

明台气的半死,凭什么他可以玩,却偏偏不让自己玩。他张牙舞爪上蹿下跳,就是要给自己讨一个说法。

明楼斜睨他一眼,说:

“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为了玩而玩?游戏舱是大姐买的,你也知道这个游戏的开发组,你觉得你还不明白为什么吗?小孩子,不要总理所当然。”

明台也不是傻的,稍微一想就知道大姐一定是给大哥分配了任务。虽然道理他都懂,但是他就是不高兴,依旧一脸哀怨的看着明楼。

明楼被他盯的无法,只得妥协说:

“那你去跟大姐说,只要大姐同意,我二话不说。”

明台想了想他大姐上回抓住他玩网游的时候,他连着抄了一个月的朱子家训的情景,不禁吓得一哆嗦,飞快的跑回屋不再废话。

明楼这才有心思认真打量这个游戏舱,材质优秀,造型美观。内舱的空间的确如大姐所言,大的出奇。明楼看完外观,便点开游戏舱正前方的教学视频,打算认真研究一下操作流程。结果下一刻,明楼目瞪口呆。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使用双人游戏舱。”

14

明楼找到控制中心,小心的打开外壳,飞快的用自己的芯片替换了原来的那个。然后重启机器,确认无误后,明楼打开了游戏舱舱门。

他躺进去,愈发觉得里面宽敞的过分,他甚至觉得旁边再躺一个比他胖的人都绰绰有余。

他找好一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抬手摸了摸腕上沉睡的小蛇,然后按下开关。

舱门自动关闭,世界陷入一片黑暗,明楼一瞬间感受到无边的下坠感。还没来得及恐惧,他的眼前渐渐明亮,失重感渐渐褪去。接着,他感觉自己降落在一个湖心的小岛上。

他稍微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穿着,一身粗布短打,堪堪遮羞。抬目望去,身周一片荷海。微风吹过,叶底掀起片片微澜。然后他低头,看见了地上躺着一个和他同样打扮的少年。

他心中警铃大作,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地上的少年。那个少年似乎刚刚睡醒的样子,一脸奇怪的看着明楼。然后似乎觉察出有什么不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一瞬间,少年的脸上充满诧异。

明楼突然觉得嗓子发紧,这该不会是小青瓷吧…?虽说这事儿有点不太可能,但毕竟青瓷可是通人性的。更何况,这可是个双人游戏舱,可以承受的下两个灵魂。他的直觉告诉他,面前的少年就是他的宝贝小蛇,不管怎么样,先问问总没错。

他蹲下,直视着少年的眼睛,柔声开口道:

“小青瓷?是你吗?”

少年张开双臂环住明楼的肩膀,说:

“是我,嗯…主人?”

明楼听他答是,正用力弯腰把他从地上抱起,突然听他喊主人,手一抖差点松手把他又推地下去。他稳了稳心神然后说:

“小青瓷,你可以叫我大哥。你没必要叫我主人,因为我把你当成我的家人对待。你记住,你不是我的宠物,我的附庸品。在我心里,你一点都不比大姐他们地位低,所以以后乖乖的,和明台一样,叫我大哥好吗?”

青瓷看着他严肃的脸,噗的笑出来。他挺拔的站在那里,不似一开始时故作的软绵,反倒是似雪清寒。此刻笑起来,眼角眉梢带了愉悦的艳丽,如冰雪初霁,简直让人忘记了他现在只是一副少年模样。他顿了顿,止了笑意,说:

“诶呀大哥,刚才逗你玩的呀。”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