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凌李/abo]再相见7

首先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然后我要对龙龙说,本来我是写了一大半的日撕组日常的,后来实在是害怕ooc,于是我就一言不合的开始开车。所以到时候送给你的,大概是新手司机的一辆二手奥拓吧hhh

然后是点凌李abo的姑娘们,你们要是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你们想看的具体的梗吗?如果无所谓的话,那我就放飞自我了。。。

然后是进度问题,本来是想凑第八集定律来着,所以有点赶剧情了,后来发现我这么赶,感情线就一塌糊涂了,你们要是觉得进度太快了的话,拜托姑娘们一定给我留言,这样的话我就大修一下前面,拖一下进度。要是你们觉得不算太快的话,那我就接着写了√。


最近要考试,所以这么久没更新,给大家道个歉。

☼+:;;;;:+☼+:;;;;:+☼+:;;;;:+☼+:;;;;:+☼+:;;;;:+☼+:;;;;:+


凌欢推开门,笑嘻嘻的对正在埋头工作的凌远说:


“哥!今晚我想去你那蹭饭成不!”


凌远抬头,露出一抹略带暖意的笑容。他一向宠爱这个亲近他的妹妹,更何况现在,他也想借机让妹妹见一见,他喜欢的那个美好的青年。


他轻巧的收了笔,抬头问:


“你现在没安排了是吧?没有了就跟我去买菜,你爱吃什么,我就做什么。”


凌欢欢呼一声,把护士服随手甩在沙发上,就光明正大的跟着院长翘班了。


☼+:;;;;:+☼+:;;;;:+☼+:;;;;:+☼+:;;;;:+☼+:;;;;:+☼+:;;;;:+


此刻,凌欢正推着车子一脸莫测的看着挑选零食的凌远。


果然挺反常,凌欢想着。最近的凌远风格完全变了,没有了以往的冷硬的模样,不再如冷风刺骨冰痛人心。不经意渐渐开始软化,如晴雪初霁春风骀荡。


凌欢私底下和几个小护士之间讨论这种现象的成因,最后得出一致的结论:凌远恋爱了。


要不然,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来改变一个人?


凌远拍了拍正在冥思苦想的小姑娘的后脑勺,说:


“不用胡思乱想费尽心思来试探我了,好啦没错,我现在的确是有喜欢的人了。今天带着你回家吃饭,主要是也想让你认识认识。”


“哥?!你真的谈恋爱了?不对等等回家我天啊你俩同居了?这么大事儿你怎么不回家说一声啊?!爸知道得多开心啊,他早就盼着你结婚了!妈也是,别看她平时那样,她其实也可想抱孙子了。这…这是个大好事,我得赶紧打电话给爸…”


凌欢匆忙拿出手机,却被凌远拦下:


“等等小欢,我们两个应该现在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凌远顿了顿,“更何况,他是个alpha,喜欢上他的时候,我就已经放弃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了。”


凌欢沉默了,她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毕竟这个社会上,对于aa的结合相当排斥,她不知道是该劝说他不要走这条辛苦的路子,还是该鼓励他爱就要勇敢上前。最后她叹了一口气,说:


“那我今晚可得好好看看,拐走我们好好男人凌院长的alpha得多么好看。好啦,哥,快带我去买肉,我要吃排骨!”


凌远无奈的笑了笑,推车跟上凌欢。


☼+:;;;;:+☼+:;;;;:+☼+:;;;;:+☼+:;;;;:+☼+:;;;;:+☼+:;;;;:+


李熏然挣扎着从黑暗中醒来,巨大的疲惫感瞬间吞没了他。他伏在地上,动了动胳膊,然而身上麻药的效力未退,做这么点动作,就几乎已经耗费了李熏然所有的力气。


他翻了个身,然后狠狠的眨了一下眼睛,意图扫清眼底的模糊。于是,借着微弱的光线,他模糊的看清楚了身周的环境。

一个阴冷潮湿的狭小空间,根据气味来判断,这里大概是一个地下室。墙角一台电视机乌拉乌拉的不知道在播什么节目。


身后传来一声男人的轻笑,李熏然极力想回头,却只能无力的在地下挣扎。药力的作用太强,他现在完全没有半点行动能力。


男人走进他,蹲下,扯着他的头发将他掀起。拖到后面的椅子上,把他绑在上面。然后又拿出一根鞭子,将鞭尾细细的在手上摩擦。


李熏然早就知道接下来等着他的是什么,所以他连眼睛都懒得睁开,对于男人的行为无动于衷。


男人有些恼怒,但他还是很矜持优雅。犯罪是一种艺术,他不能因此就暴怒来破坏这美感。


于是他抖腕甩出一鞭,方位不偏不倚,,正合他心意。李熏然闷哼一声,不是他不想忍住发出这种声音,实在是因为他现在没有力气来抵抗他现在的一切生理反应。


男人愉悦的看着他的反应,欣赏着他身上留下的鞭痕。于是他开始放肆的挥动手上的鞭子,阴暗狭小的地方很快充斥着凌厉的破空声、放纵的笑声、最后终于混杂了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



两人在超市里花了挺长时间来购买食材,出来的时候天都已经微微暗了下来。凌远急忙开车载着凌欢顺便去警局接李熏然,结果突然看见路边一家干果店,立马拐进去停车,拔下钥匙下车。


凌欢一脸懵逼的跟着他下车,抬头看了一下店名,韩梅梅和李雷。凌欢不禁笑出声,原来凌远也有这种情怀。


这时凌远听到笑声转头,看到凌欢的脸还愣了愣,然后一脸歉意的说:


“抱歉小欢,刚才忘记你还在车上呢就下来了。我爱的人他喜欢吃零食,果脯梅子来者不拒。所以每次路过这家店我都停下来给他屯点吃的。”


凌欢瞄了一眼购物筐,里面西梅腰果芒果干,杨梅桃干柠檬片,嚯,还挺齐全。


凌欢怀疑的抬头,瞅着正在排队的凌远说:


“等等,这些东西不是超市里都有吗?你是忘了还是特地过来买的啊?”



“特地来买的。”凌远眯起眼睛,似乎回忆起什么美好的场景似得,唇角微微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他呀,本来哪家店都吃,自从那天我看见这家店的店名给他讲了讲我高中时代的外号,他就无论如何都只吃这家的了。”


凌欢惊奇:


“哥,你高中还有外号?”


“嗯,忘了高几,语文老师讲陆游,就讲到了咏梅。然后他说,凌寒独自开,香意自悠远,说咱爸是想让我做一个如梅的君子。况且你也知道,英语课本里的韩梅梅。所以大家打趣我,都叫我凌梅梅。”


“凌梅梅?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也有这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住了。梅梅呀!”


“别闹了,赶紧回家吧,我还得做饭呢。”


凌欢止了笑容,她突然对这个能让凌远变得如此细致温柔的alpha很好奇。于是她开口问到:


“哥,他叫什么啊,他是什么工作的啊?好看不?”


“他叫李熏然,是咱们市刑警队的副队长,李局长的儿子。至于长相么,你觉得我喜欢的人能丑到哪去?你也太不相信我的眼光了。”


“好好好,全世界就你眼光最好。”


两人启程回家,到家之后,天都全黑了。意外的是李熏然不在,但其实凌远也没觉得很奇怪,毕竟特殊工种嘛。


但是今晚本来是要让凌欢和他认识认识的,要是他不在,这顿饭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于是他掏出电话,稍微犹豫了一下就拨出去了。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