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朋我/剑三AU】折山枝兮遗君2

楼诚圈的姑娘对不起我要卖一个冷圈的安利给你们x
打扰了你们的首页,抱歉qwq

 

所有文目录

☼+:;;;;:+☼+:;;;;:+☼+:;;;;:+☼+:;;;;:+☼+:;;;;:+☼+:;;;;:+

感谢姑娘的一直催更,没有你就没有这篇更新x

手机不能at,假装能at到@老嵩糕

☼+:;;;;:+☼+:;;;;:+☼+:;;;;:+☼+:;;;;:+☼+:;;;;:+☼+:;;;;:+

我慌极了,立马换画风扯谎:

“诶呀你就是我师父父的情缘缘吧(๑•̀ㅁ•́ฅ✧ 这样的,水水是我的师父父,我想试试用纯阳和亲友插旗,所以水水就把号借我玩一会(。’▽’。)♡师娘你不介意吧?(´∀`)♡”

对面的人沉默了,我在yy上给我师父转述,我都要笑死了,师父只是冷漠的呵呵一笑。刚想跟他打一架,结果对面黄鸡说:

“怎么,他让你叫我师娘?”

我心里比划了一个v,然后又换回智障画风回他:

“没有啦,是我猜的呢♪师父动不动就弧我,要不是我有师娘,他哪能不理我呢~师娘师娘你教教我怎么玩纯阳好不好?(*˘︶˘*).。.:*♡”

对面的黄鸡沉默了,他说:

“不好,我不会纯阳。”

又过了一会,他问:

“你想听听我们的故事吗?”

woc!这是818画风的开始!当然当然,不听智障!

我说:

“好啊师娘!我问师父父好久了,他都不告诉我( •̥́ ˍ •̀ू )     如果师娘你肯告诉我,我当然很高兴啦♡”


对面的黄鸡甩过来一个yy号,我只好用手机换小号去他的房间。为了听个818我也蛮拼。

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看频道的设置什么的,应该这个是原来是一个帮会的频道,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只有空荡荡的房间。

黄鸡见我来了,就开了麦。

“你是他的徒弟?你都知道些什么?”

虽说这个黄鸡的声音好听,但我还是吓的一抖,急忙扯掉耳麦带上耳机,开麦掐萌音说:

“唔,我也没有知道很多啦。师父父就和我说,你们俩在现实关系也很好的。他说他发现你就是你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呢。”

对面黄鸡大概觉得我应该是认识这个人的,于是开麦开始陈述:

“他估计没和你说小时候的事情吧。”

我打断他,目的是显得我更可信:

“说了哦,他说你们是发小。”

黄鸡顿了顿,说:

“那他大概说的是我已经不记得了吧?的确我是应该忘记了的,可是有一天,我找到了我小时候的录音带,里面记述了我少年和他在一起玩的所有故事。当然,我也同时明白了,他为什么要封锁住我的记忆。”

“失去了少年时期所有惊险可怕的记忆,我无忧无虑的度过了大学时光,这时候,我又遇见了他。”

“我只当他是陌生人,而他也没有对我表现出十分特殊。所以那时候,我以为我们是顺理成章的成为好朋友的,可是并非如此。”

“他好像是为了一些什么事情重新拉我入局,但他好像并不情愿。他带着我处理那些问题,我遇到什么危险都挡在我身前,一如少年时。他一直想让我离开,可是我没有。所以后来我找不到他了。”

“他不要我了。”

“幸好我遇到了别人,他们互相熟识,而人家也愿意帮我,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我又找到他了。”

“然后我发现,我闲的没事儿玩的剑三的好友里,有一个人就是他。我他妈当时真想一刀一刀剜了他,不过我也想开了,只要他还在我身边,只要他还活着,我就不强求太多了。”

这个故事,没有激烈的818爆点,没有小三上位帮主夫人。本应该冷漠到底的我,在听到他用颤抖的声线,说他不要我了的时候,突然眼角酸酸胀胀,心里发堵。我很难过,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他,那个男人已经不要他了。

这时房间进来两个人,一个id叫“你白爷爷我”,一个叫“壮士你该吃药了”。那个白爷爷开麦,说:

“小缺啊,难得啊你在yy。哟,这小朋友谁啊?你出轨了?”

“你放屁!这秦一恒他徒弟,我给他讲故事呢,你他妈来打断我。啊,对了,你会玩纯阳不,一会你教教他插旗。”

突然yy的私聊窗口蹦出来,那个白爷爷发来消息,说:

“小丫头,你到底是谁?我没听说秦一恒有徒弟,况且,你要学纯阳,秦一恒怎么不亲自教你?怎么回事,秦一恒是不是又走了?”

本来我还挺害怕的,找我师傅哭诉,我师父骂我,说:

“你是不是傻?那人只说你要骗住一个人,没说还要骗别人啊!再者说,他要是真的要执行什么危险的活动,多去一个他认识的人,说不定他就能捡条命回来。”

我想了想,是这么回事,于是我很严肃的说:

“你是他朋友?正好,你现在出发,还能赶上救他。他又跑了。对了,瞒住那个黄鸡。”

在那个房间里,本来还和黄鸡耍的挺开心的壮士,突然问他,说:

“诶呀烁哥!我和老白明天要去蜜月旅行,忘了通知你,你来不?”

黄鸡笑骂道:

“去你的,你度蜜月我还能跟着去当电灯泡?滚吧!”

我凑上去小心翼翼的说:

“师娘师娘,我睡觉啦,小姑娘要早睡保持皮肤呢!晚安晚安!”

退出房间之前,我听到一个温柔的男声,轻轻的道了声:

“晚安,小姑娘。”

☼+:;;;;:+☼+:;;;;:+☼+:;;;;:+☼+:;;;;:+☼+:;;;;:+☼+:;;;;:+

这个还有一更完结。大概x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