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知乎体]凌李 有一个有毒的老师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所有文目录

 

 

设定:凌远和李熏然在一个班,奥赛班,都是高二。凌远级部第一,熏然班级中等。

既然是过节就要有产出,那我就随便拿个段子写个知乎体。

梗来自前天的晚自习。真人真事改编,妈的我们物理老师太有毒x

第一人称,大家可以随意带入。




拥有一个有毒的老师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堇色染璇玑       外科大夫

不请自来答这个题。其实我是勉强扣题,但好歹也算扣题。

我依旧记得,我的两个好哥们是怎样被物理老师戏弄的x。我们物理老师有毒,真的。

当然,时隔多年,有些细节我记不清了,但是大体讲讲故事还是可以的。

由于私心,大量穿插少女时代对两位男主角的描写与我的感受。说我跑题我也不改,任性。

时间拉回我的高中时代。

高一期末考完,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这次超常发挥,一定能和凌远分到一个班去。虽然高一就在一个班,但是如果高二依旧能在一个班,那就更好了,我想着。

虽然凌远对我几乎没有印象,但是对那时的我来说,只要能和他在同一间教室里学习,那就是一种幸福。

果然,高二开学之后,我和他分到了一个班。刚一到班级,我眼尖的发现了他的书包已经放在了靠窗的位置。可气的是,他周围一圈儿都坐满了人。

我有点闹心,见第一排中间有个空,就随手把书包甩在桌子上面有点憋气的坐下。

唉,我的凌远。我为什么离你那么远?我这样想着。后来想想,还好他旁边没座位了,不然我能后悔一辈子。

教室都已经安静,每个座位上都坐满了人,班主任已经开始讲话。这时候,门突然被打开。我不耐烦的抬头看了一眼来人,心中立马被卧槽刷屏。

对不起了凌远。你不再是我心中的白月光了,刚来的这位才是。

门口的小伙子刚刚经过了剧烈的运动,胸口微微的起伏着,年轻俊朗的脸上带着不好意思的笑,好似有光芒万丈。

不行了,我捂住胸口。妈的长得太戳我了,简直要失血过多直接晕倒。

少年喘匀了一口气,然后开口道:

“抱歉老师,我来晚了。”

妈呀!!!!声音好听好听真好听!!我本以为凌远用气声朗诵诗歌就已经惊为天人了,没想到!!!小小年纪就是低音炮妈呀!!!

看他的puppy eyes!看他的长腿!我的妈,宝宝要喝口水压压惊。

班主任愣了一下,看了一眼花名册上的签到,问他:

“你是李熏然? 你出去搬进来一套桌子放讲桌旁吧,教室里没有位置了。”

哦,原来他叫李熏然。名字真好听,比凌远的都好听。

名为李熏然的少年得令,出门搬了一套桌椅放到讲桌旁。我眯着眼看了一眼第一排与讲桌的距离,心里都要开心炸啦。嘻嘻嘻嘻,下回换排我就能坐在他后面了嘿嘿嘿。

这就是故事的开始。

-------------------------------------------

后来我如愿以偿的坐在李熏然的后面。自从我发现了他吃货的属性,每天我都花样投喂。

那天李熏然特别不好意思的说,老吃我的零食太不好意思了。我笑嘻嘻的说,然然啊,以后跟我混,姐姐我带你上天。结果他一脸严肃的说:

“人家本来就是天上的小仙子,那用得着上天啊。”

妈的我再理他我就是智障。

虽然我这么说,但每回都忘记这个,依旧和他玩的不亦乐乎。他英俊阳光,聪明活泼,班级里几乎每一个人都喜欢他,毕竟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的人,没有谁会厌恶他。

可我没想到,一向是高岭之花的凌远也莫名其妙的变得和李熏然关系超级好。每天下课就看见李熏然跑到凌远那里,或者凌远跑到讲台这里。每天如胶似漆,不知道有什么好聊的。


每当熏然去找凌远的时候,凌远的同桌韦三牛就会深深的叹一口气,然后去找熏然的同桌耍,或者来找我同桌少白玩。

少白同凌远和韦三牛是青梅竹马,从小玩到大。其实我也奇怪为啥她不坐在凌远附近。

港真一开始我并没有觉得凌远和熏然有什么,不就是喝水用一个杯,衣服换着穿么,哪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直到那天物理老师经过凌远的座位,拿起他的卷子打算批改一下,拿起卷子定睛一看,突然笑了起来,说:

“我们虽然都知道你和李熏然那点事儿,那你也没必要满张卷子的空白处都写满李熏然的名字吧。下回你可别拿卷子写了,你要是拿卷子写情书给李熏然,他肯定得跟你分手。”

于是这样,我的新世界大门打开了。

我这才发现,他俩每天都在花式秀恩爱。每天一起吃饭,一起上厕所,下课一起写作业,就连上课讨论问题,李熏然都要跑到凌远那里。

于是那天物理老师无奈的说:

“你俩收敛点吧,这可是教室,现在可是上课,别太黏糊,注意一下影响。”

于是我们的李熏然他上课不再去凌远那,转而对他眉目传情。

我经常看到李熏然上课转过身,对着凌远挤眉弄眼,手上比划着奇怪的动作。于是这回,我就悄悄问了问他,这都是什么意思。

李熏然有点诧异,但他还是给我解释了,说是什么今晚不去吃饭,让凌远给他带一份回来。

我就问他凌远能看懂吗,结果人家很是肯定的表示,凌远肯定懂,不信吃完饭再看看。

我吃完晚饭回到座位上,没过一会就看见凌远拎着饭菜回来了,从桌洞里拿了一个饭盒和一套餐具,放到李熏然的桌子上。

妈的,我心想,这他妈真能看懂,一定有心电感应。

又是物理课,我都觉得我们班凌李后援会的会长就是物理老师。你说一个中年男人有一副发现基情的眼睛也是迷。那天李熏然的同桌请病假,李熏然无聊的要死,上课闲的要命,于是又想给凌远做小动作了。

李熏然趁着物理老师讲题的时候,抓紧时间向凌远挤眉弄眼,而凌远这时也专注的看着他。于是,物理老师顺着凌远的目光看过来,立马发现了小动作连连的李熏然。

只见物理老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哀痛的说:

“唉,我上个课还打扰你俩了。这么远,你累,李熏然
也累。要不这样吧,正好他同桌不在,你拿书去他那坐着算了。”

全班爆发出一阵狂笑。没想到这时,凌远抄起桌子上的书,就跑到李熏然旁边坐下。全班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

物理老师忍着笑,说:

“我就这么一说,你还当真了。当真就当真吧,我也不当那个拆散牛郎织女的王母娘娘,就让你们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算了。”

我几乎都笑摊在少白怀里,妈的老师有病极了。

而凌远也一点都不避嫌,刚坐下就和李熏然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物理老师低头拿粉笔,又看到这一幕,于是又笑着开玩笑,说:

“你俩坐在班级的最前面,就这么公开的,无耻的秀恩爱,你让班里这些单身狗怎么办?”

说到这,他发现狗好像不太好,又说:

“当然,说狗不是骂你们。不是大家都懂么。”

妈的宝宝真的直接摊少白怀里了,少白一边笑,一边给我拿卫生纸擦眼泪,港真,我真的笑哭了。

暂时更这么多吧。我就想起来这些,回头找少白三牛唠唠嗑,说不定能想起来更多。

  

 
  

编辑于 20xx-xx-xx 83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想要各种评论!爱你们muma!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