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凌李/abo] 再相见 番外2 说好的办公室play

所有文目录

===========================================

 

李熏然隐隐有种预感。

 

 

他总感觉自己的发情期要到了。

 

 

虽然一般omega的发情期是有规律的,但是对于被改造的李熏然来说,他的发情期从来都没有规律。

 

 

幸好因为他的工作原因,全面抑制剂很容易弄到,所幸没出什么乱子。

 

 

但他这次却不想用抑制剂来平稳的度过发情期。坦率一点说,他想凌远了。

 

 

他和凌远工作都很忙。在一起之前还总能挤出时间约会,确定关系之后反而少了许多相处的时间。

 

 

这回,他们队刚刚侦破了一个大型的刑事案件,他总算是有点时间休息了。

 

 

于是下班之后,他径直赶往凌远的医院,轻车熟路的走向院长办公室,一路上和熟悉他的医生护士打招呼,最后在院长办公室门口停下,像普通医生那样,端着架子,敲了敲门。

 

 

透过厚实的木门,凌远低沉的声音传到李熏然的耳朵里。

 

 

“进来。”

 

 

李熏然唇角含笑,推门而入,凌远头也没抬,手上笔耕不辍,说:

 

 

“放那吧。”

 

 

李熏然噘嘴,凌远竟然没发现是自己。于是沉默不语的走到他桌前,站定。而处于忙碌之中的凌远终于注意到,空气中传来的信息素的味道,是属于他朝思暮想的恋人。

 

 

他惊喜的抬起头,放下笔站了起来,快步绕过桌子,结结实实的给了李熏然一个拥抱。

 

 

着迷一般深深的在恋人的颈窝深吸一口气,感受着这专为他散发的馥郁浓香。他的唇擦过李熏然的耳朵,像毒品一般令人欲罢不能的气音,在李熏然灵魂深处缓缓流淌:

 

 

“我好想你。”

 

 

李熏然抬手回抱,脸上露出笑容,静静的享受这难得的温存。

 

 

这时他突然想起来,凌远此刻似乎很忙。于是急忙推开凌远,把他按回座位说:

 

 

“我有点困,我先在沙发上睡一会,你赶紧忙吧。”

 

 

凌远虽不想放手,但的确工作过于繁忙,只得不情不愿的放开手,任由李熏然走到沙发上脱下鞋,侧卧在沙发上。

 

 

凌远看着李熏然几乎瞬间平缓的呼吸声,很是心疼的叹了口气。于是找了薄毯盖在李熏然的身上,认真的掖好被角。

 

 

他站在一旁,静静的看了一会儿李熏然沉静的睡脸,清醒时热烈耀眼的光芒,此刻都尽数敛藏,脸上仅余柔和的轮廓和细小的绒毛,漆黑的长睫轻轻的盖在如月的卧蚕之上。着了迷一般,凌远向那鸦睫伸出了手。

 

 

但他突然停住,他怕他的动作吵醒难得安眠的恋人。于是他深深的看了一眼恋人,深呼出一口气,转身走向了办公桌。

 

 

不知过了多久,原来还微亮的天空早已残星点点,凌远突然感受到一股浓郁的信息素从李熏然身上爆发出来。一瞬间,他被自家omega的信息素所诱惑,难以自控的,某个部位产生了微妙的反应。

 

 

他起身走向门口,反锁上门,脱掉大褂挂在衣架上,然后才走到沙发旁边,轻轻的呼唤着恋人的名字:

 

 

“熏然,熏然,熏然醒醒,你好像到了发情期。”

走微博

 

大体给李熏然清理了一下身体,给他换上自己放在办公室的衣服。然后坐在沙发上,让李熏然把头靠在他的腿上,想让他躺的舒服点。手指没入乌黑的发丝,一下一下的替他梳理凌乱的头发。

 

 

李熏然躺在沙发上,沉静的看着凌远。

 

凌远对上他的目光,温柔的凝视着。忽然,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开口问他:

 

“你是不是知道你到了发情期?”

 

李熏然讶异,说:

 

“你怎么知道的?我是隐隐约约有这种感觉,但不是不确定嘛。”

 

凌远立马抓起他的手腕,凝神细细感受他的脉象,渐渐的,他的神情开始变得严肃。

 

李熏然看着他的表情,有点紧张。他害怕是谢晗当初的实验在他身上留下隐患。他稳了稳心神,开口问道:

 

“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吗?”

 

凌远紧皱眉头,迟疑的开口道:

 

“这…不好说。对你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好事。”

 

李熏然立马就紧张起来,但他又不想在凌远面前表达,怕他担心。于是就只好强撑笑容,说道:

 

“什么是你就说嘛,就算… 就算…还有你呢。”

 

凌远见状,心知过头了,也就不逗他了。轻咳一声开口道:

 

“熏然,你好像怀孕了。”

 

=======================================

大概就是俩人一直肆无忌惮的以为不会怀孕就不用避孕酮素,结果。哈哈哈、。

怀孕的设定是只要不在发情期规定的日期突然发情就是怀孕5个周。李熏然比较特殊,所以私设是他感受到发情期就算怀孕。并且孩子生下来以后激素就彻底正常,发情期以后就开始规律了、

结尾依旧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哭着要评论

评论(16)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