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凌李/abo] 再相见 番外 说好的厨房play

所有文目录



这几天一直在纠结这口肉该怎么写。。。



所以随意写了一下,顺便写了写玩偶梗。。。



 @妖耀   你点的厨房play 、、、写到不香是我不好、



哦,有人问凌远太幼稚不像他。我的原梗是电视剧,凌远拿着小鸡和小哈玩。大概剪辑里面也经常有这幕。


////////////////////////////////////////////


熏然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熏然不在的第二天,想他。




  熏然不在的第六天,想他。




  于是凌院长下班的路上拐进了超市,出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两个布偶。一个狮子,一个蟒蛇。




  拿回家,整齐的摆在沙发上,然后转身去了厨房随便做了点东西对付一口。回到客厅,拿起两个布偶。




  左手晃了晃手上的狮子。




  “凌远我好想你~”




  右手晃了晃手上的蟒蛇。




  “熏然我也想你~”




  然后将两个玩偶的头按在一起。




  “亲亲亲亲亲亲亲~”




  然后抱着玩偶无声的笑了。




  熏然不在的第九天,想他




  “熏然你怎么还不回来~”




  右边的蟒蛇摇头甩尾。




  “凌远我快回来啦~我想你~么~”




  左边的狮子晃头晃脑。




  最后两个布偶又被大手按到一起。




  “亲亲亲亲亲亲亲~”




  凌远抱着布偶窝在沙发上,一脸委屈。




  熏然不在的第十三天,想他


  

  左边的狮子耀武扬威  


  

  “凌远我回来啦~我要一个拥抱~”


  

  右边的蟒蛇低声下气


  

  “你终于回来了,快抱抱来亲亲……”

  

  

  “嘭”的一声门被打开。凌远只见李熏然拎着行李怒气冲冲的站在门口,结果看见他此刻的动作,脸瞬间布满尴尬与懵逼。

  

  

  一瞬间,凌远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尴尬的笑了笑,解释说:

  

  

  “熏然啊你可算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不等凌远说完,熏然就无力的摆摆手,一边说着,一边脱了鞋拎起行李转身要进屋。


  

  “你继续,我不打扰你玩了。”

       

  

  凌远一看这架势,赶紧进屋问他:

  

  

  “熏然你吃了没有?没吃我给你做饭。”

  

  

  熏然刚刚解开纽扣,衬衫还挂在身上。他过去一边推着凌远一边说:

  

  

  “行啦你快去做饭吧。我换衣服洗澡,别在这挡我道。”

  

  

  凌远瞄了一眼自家恋人年轻健美的身体。身上布满了细小的伤疤,反而平添了一丝魅力。他轻咳一声,转了目光,目不斜视的走去厨房。

  

  

  /////////////////////////////////////////////////////////

  

  

  李熏然冲完澡,裹上浴袍。手里拿着软白的毛巾擦着头发,看了一眼餐厅没人,就溜去了厨房想要偷吃一口。结果看见厨房里忙碌的背影,突然就想撩他一下。

  

  

  凌远刚把煮好的粥关火,不用回头,鼻尖传来的淡淡的香气就已经告诉他,厨房里来了一个omega。

  

  

  他的omega。

  

  

  后背贴上一具发散着绵绵不断的热源的身体,打在脖颈处的呼气带来些微痒意。他转身回抱,低头轻轻吻了吻自家omega的脸颊,轻声问道:

  

  

  “怎么了?这次任务出问题了?”

  

  

  熏然蹭了蹭他的颈窝,闷闷的说:

  

  

  “想你了,老凌。”

  

  

  凌远低低的笑了,然后在熏然的耳边,用气音说:

  

  

  “我也想你了,快起来吧,你不是饿了?粥煮好了,再不喝该凉了。”

/////////////////////////////////////////////////



中间走  微博



/////////////////////////////////////////////////



凌远拦腰将他抱起,一边说着,一边向卧室走去。


    

  “好好好,都依你。”

  

  

  用脚踢开没有关严的卧房门,轻柔的把李熏然放到床上,盖好被子,掖好被角。正要转身离去,去清理一下残局的时候,李熏然抬手抓住了他的袖口。他转身,略带疑问的看向熏然,结果只见熏然将整张脸藏在被子下,闷闷的说:

  

  

  “凌远……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你……”

  

  

  凌远笑了,附身抱住熏然,用一根手指轻轻点着他胸口的位置,在他的耳畔低声说:

  

  

  “当然了,我能感受到你这里,每天都在对我说,我爱你。”

  

  

  然后从被窝里揪出一只手,附在他的胸膛,说:

  

  

  “你呢?你能感受到我这里的爱意吗?”

  

  

  


  

    ///////////////////////////////////////////////



想要评论and小红心and小蓝手


爱你们w


评论(4)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