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知乎体2[凌李] 本以为会分化成alpha结果分化成omega是一种什么体验?

    

所有文目录


         我爱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thank U


-- -- -- --  -- -- -- -- -- -- 以下更新-- -- -- -- -- -- -- -- -- -- -- -- --

  

  我本来不打算更新了,但回来看了一眼评论区的姑娘们我还是决定更新。那就讲讲我们第二次相遇吧。

  

  

  我父亲是局长,我为了不辜负他的期望,于是努力表现自己,所以那时候我就已经爬到刑警副队的位置了。

  

  

  有一次我们出警,有个alpha同事被失控的犯人袭击,腹部受伤。我负责送他去医院,给他安排手续。当时给他做手术的就是我的爱人。

  

  

  我当时见他第一面觉得眼熟,仔细看了看他的胸牌才想起来他是那晚的alpha。我有些不自在的笑了笑,他倒是很熟稔的样子和我打招呼,说:

  “很久不见,李警官。”

  

  

  旁边的刑警诧异的说,哎哟嘿,熏然。你还认识凌大院长?

  

  

  嗬,他还是个院长。

  

  

  后来我每次去探病都能看见他查房,聊了几次后我们就成了朋友。当然,当时我是alpha,对他没有超过友谊的感情。

  

  

  我对他印象很好,所以后来我们就很轻易的交换了各种联系方式,现在想想有点可怕,他是不是预谋已久?

  

  

  我们熟悉了以后经常一起出去吃饭。他很忙,我也很忙,这个“经常”是相对于我有空的时间来说。我基本上一有空就打电话问他有没有时间出来和我吃个饭,当然大多数情况是他很忙,需要我等他一会儿,或者直接去他家他做几个菜就得了。我们其实那时候关系真的很好,其实我现在觉得我当时如果没变成omega,我也可能一个把持不住就和凌远告白了。

  

  

-- -- -- --  -- -- -- -- -- -- 以下更新-- -- -- -- -- -- -- -- -- -- -- -- --

  

  卧槽刚才凌远进屋吓的宝宝赶紧提交。

  

  

  讲讲我变成omega之后的故事吧。

  

  我刚出来的时候我被诊断为PTSD。当时@才不是喵喵 和他的女友主张把我送到美国治疗,但凌远坚决反对。他觉得外国的医院不确定因素太多,还是他自己的医院他比较容易控制。喵喵他们觉得国外的技术比较好,所以依旧坚持,凌远最后打电话求助他的导师,希望能帮忙联系一些这方面专业的医生来国。于是我被他留在国内。

  

  

  那阵我真的特别情绪化,拒绝任何人的探视。最后凌远只能以医生的名义来看望我,安抚我,开导我。在我住院期间,凌远天天都来陪床。我经常整夜整夜的做噩梦,真的,醒来的时候看到床前有一个人陪着你的感受真的很好。那天晚上,我又突然惊醒。看着他布满血丝的双眼,我突然释然了。

  

  

  我本来因为突然变成omega,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但突然转念一想,妈呀这可是天赐良机,终于有理由让我看上好久的兄弟正面上我了。[刚才我在瞎说别理我]

  

  

  虽然上面那段有点胡闹,但是当时我真的是那样想的。所以很快,我就对我成为omega这件事释怀了,而且我也没心思想那些噩梦了,因为我要忙着想怎么对凌大院长告白。

  

  

  哦,这期间发生了一件事。有一个护士的脖子上带着十字架吊坠,那玩意儿一晃悠我就想起当时被催眠时候的痛苦。但我以为只是巧合,万一人家护士信主我让人家把吊坠摘了不太好,所以我就什么都没说。但是凌远注意到我的异常,他立马去调查那个护士,发现果然有问题。于是就通知警方把她逮捕了。

  

  

  他后来老拿这事显摆,说他有先见之明。每次听他说这话,我就抓起沙发上狮子和蟒蛇的布偶塞到他怀里,说,你可得了吧。

  

  

  总之我住院期间,积极配合治疗,心理创伤基本上没有了。毕竟我本来就是一个乐观开朗的狮子座。身体上到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被改造之后虽然有了omega的生殖腔,但依旧不可能怀孕。这可真是太好了,省了我一大笔买酮素的钱。

  

  出院了我就和凌远在一起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们还想看什么?!

  

  

-- -- -- --  -- -- -- -- -- -- 以下更新-- -- -- -- -- -- -- -- -- -- -- -- --

  

  这次更新其实没什么,就是看到评论区有人问狮子和蟒蛇。哦天,你们都不知道,凌远其实是个幼稚鬼!

  

  

  有一回我出差去外省协助调查,结束之后怕他独守空房太寂寞就连夜赶回家。结果在家门口,听到里面有说话的声音。我仔细一听

  

  “你终于回来了,快抱抱来亲亲……”

  

  

  凌远你大爷的你背着我偷人!气得我立马拉开门,刚想质问他,看到里面的场景我就懵逼了。

  

  

  妈呀凌远左手拿着小狮子右手拿着蟒蛇在那玩过!家!家!

  

  

  他看我进来,一脸尴尬。然后他试图转移话题,说,熏然啊你可算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我看着他我的尴尬症都要犯了。我无力的挥挥手,说,你继续,我不打扰你玩。

  

  

  哦,还有。有一回我去医院找他,他不在办公室,我就进去等着他。我就随手一翻他的便签本,我的尴尬症又犯了。

  

  

  他的便签本每一页都画着一个小狮子!

  

  

  他怎么那么闲??!!!他有这时间不如多处理些公务好回家陪我,他画画?!

 

  

  我的心好累,就到这吧。不能回想这些了,他这个幼稚鬼我想想都觉得我的尴尬症犯了。

  

  

  

  

  

  

编辑于 20xx-xx-xx 83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才不是喵喵        不吃鱼

  

  

  你们票数最多的答主有一次最重要的没说,我替他说了算了。

  

  哦,我是这个号的女朋友,不是本人。他平时才不逛这个区,就我老拿这个号逛这边。熏然也是我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的,和他本人没关系!

  

  

  其实这个事我也是听说,毕竟没经历现场版。可能叙述有差,等你们票数第一的答主给你们补充。

  

  

  有一回,熏然去医院找凌远,结果恰好遇上一场医闹。当时是一个alpha在那闹,影响挺差的。omega医生护士们都躲起来了,熏然这个小傻瓜忘了他现在是个omega,见到有人闹事,还是在凌远的医院闹事,立马就冲上去要制服这个闹事者。

  

  

  结果闹事者一看是个omega,而且看起来他还打不过这个omega,他就极其没有道德的释放信息素想要制服熏然。虽然熏然多少都被他的信息素影响,但熏然练了这么多年的身手不是白练的,于是这个alpha还是被他制服送到警车上了。

  

  

  据护士长描述,本来熏然带了抑制剂,都拿出来要注射了,结果看见凌远下来了,立马把抑制剂丢到垃圾桶里,迎上凌远就开始撒(qiu)娇(huan)。

  

  

  因为全医院都知道他俩关系,于是大家就喜闻乐见的看着凌远抱着李熏然回到了院长休息室。

  

  

  大家都懂。

  

  

编辑于 20xx-xx-xx 51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评论(36)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