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朋我/剑三AU】 折山枝兮遗君

所有文目录

 

 

校园我没啥梗了,要是大家有梗私信我,我尽量!

这次写剑三梗。江烁小缺当然是黄鸡,秦一恒神棍就渣男吧,关键时刻还可以给江烁爱的镇山河♡

哦818画风,没有论坛体经验,有机会试试,这次不写。


//////////////////////////////////////////////////////////////////


  这挺离奇的。



  我站在扬州城外,盯着余半仙的鹿看。



  我想回去算一卦,真的。



  我是一个炮哥,一个47级的小炮。作为一个唐门,我迅速做完所有给碎片的任务之后,我开始刷密室。



  我连刷一个月密室,可我连个碎片毛都没看见。我把我的故事讲给师傅听,师傅笑的不行,问我当时算卦的卦象是什么,怎么这么非?


  

  我凝神想了一会儿,发现我当时根本没算。于是现在的我现在余半仙面前,看着他那张老脸,我真想一发追命糊他一脸。



  这时,一个纯阳密我:[白?]



  我想了一会才明白,回答他:[新人。]



  够高贵冷艳√



  他问:[能帮我一个忙么?]



  我:[??]



  他说:[我把号送给你,你帮我玩一个号吧。我不求别的,只求你能骗过我的好友,别让他知道我走了。]



  我:[大哥。。你可以卖号啊?]



  他:[我怕他看见。我这个号有4个白发两个红发,外观也挺多,成就也要满了,橙武快做好了1=15,j还剩8砖多,你不用担心我给你个空号。]



  娘勒,这么好的号白送是不是骗我啊。我赶紧问了问师傅,师傅说这么好的事要赶紧抓住。于是我同意了。



  他加了我qq,发给我一切手续,迅速的将这个号刻上我的痕迹。



  我问他:[你得给我讲讲你的好友们啊,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骗过他们?]

  


  那边顿了顿,说:[我只需要你骗过一个人。]



  哦。情缘儿啊。



  我:[那你得给我讲讲你们怎么相处的啊。用什么语气,发生过什么大事,炸过什么烟花?]



  他:[我们是发小。刚开始玩的时候,他并不认识我,因为我没告诉他我是谁。当然我知道,只是我装作不知道罢了。]

  

      [我从小没什么朋友,因为家庭原因,大家对我敬而远之。只有他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无条件的信任我。]



  我忍不住插话:[家庭原因?]



  他说:[我家是神棍世家,小孩子都还怕我。因为大人们吓唬他们都是说,你要是不听话我把你丢到他们家!]

    

                [我发现他命中有劫,只得以他的记忆为代价先救他一命。我本想不再打扰他的生活,可我做不到。我先是在现实中接近他,和他成为了朋友。后来知道了他玩剑三,又开始在游戏上接近他。掉马是我精心设计的,他以为是他通过点滴小事猜出来的。]

  

                [他不玩pve,平时叫我也就是jjc。他喜欢冲到对面然后再大叫我给他下无敌。我没炸过烟花,因为他只把我当朋友。]



  我忍不住问他:[那你为什么要走?你还没告白还没和他在一起呢。]

  

  

  他说:[因为我要是不去做一件事,他就会死,所以我要走。但如果他知道要么会来阻止我,要么会要求和我一起走。我不能让他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去,所以拜托,别让他知道我已经不在了。]

  

  

  我觉得有点可怕,又觉得他可能精神有毛病,是个骗子。最后随便应付了两句便打开剑三,登陆他的账号。管他呢,大不了把他钱全转给我。

  


      登陆界面上,站着一个穿着秦风外观的道长,id叫洹水。这名我开始都不认识,果然剑三多文盲。



   好友列表安静的只停留一个二少,名字叫红线缚腕束相思,亲密度生死相随。地图显示,他在大米缸。我想想还挺奇怪,天啊他竟然还有副本门票。

    

  

  我找到我师傅,重新加他为好友。我想了想,本来想这个号现在归我了我爱怎么浪怎么浪,可我最后不知怎么,却想依照那个人所说的想去欺骗那个人,不让他知道,这个号的主人已经不要他了。

  

  

  我在成都和我师傅插旗,师傅帮我熟悉气纯的技能,于是我在成都广场不停的喝茶。这时,一条密聊差点没吓死我。

  

  

  红线缚腕束相思:

 

   [你不是他,你是谁?]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