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寒烟衰草萋迷_

楼诚及衍生不拆逆,剑三朋我盾冬EC

知乎体[凌李] 本以为会分化成alpha结果分化成omega是一种什么体验?

所有文目录

ooc预警。

abo设定。
 

本以为会分化成alpha结果分化成omega是一种什么体验?

 未酌已醺然          凌寒独自开,香意自悠远 

谢邀。@才不是喵喵 

其实我一开始是分化成alpha的。经过几年适应,我的思维里已经根深蒂固,我是alpha,没有人能压制我,没有人能控制我,我是掌控一切的性别。 当然这有些沙文主义,但我相信每个alpha的心中基本都有这种来自于本能的观点。

 至于我一个alpha为什么要回答这个问题,当然是因为我现在成了一个omega.

 我是一名刑警,经常处理各种奇特的案件。如今的社会,人民素质普遍较高,社会福利很高,犯罪人员大多是由于心理原因造成的。 

我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被一个具有反社会人格的Omega监禁。期间,他对我进行暴力,催眠,还有其他奇怪的实验。在此期间,我被他注射了某种试剂。从那时开始,我的性别开始模糊,身体机能下降,后颈处开始发育腺体,身体里也产生了许多奇妙的变化,这里便不一一列举。 

注射药剂之前,我就已经变得神志不清,精神濒临崩溃。注射药剂之后,我一面恐惧于自己身体的变化,一面痛苦于他对我说的话。那些话太过不堪,这里就不说了,总之是一些打击我身为alpha自尊的话。

 但作为一个优秀的刑警,我还是保留了部分理智。我用计让他驾驶他的车出现在警方的监控设备中,于是我不久就被大家救出来了,我真的很庆幸。

 哦,在等待救援的同时,我迎来了第一次发情期。哦天啊,omega们,以后要是还有人对你们发表一些侮辱性的言论我一定冲在前线和他们展开骂战。发情期的感觉太痛苦了,我在座椅上被绑住,身体动弹不得。内心的煎熬和身体的痛苦让我几近崩溃,我只求一发子弹结果了我的生命。

 那个人发出奇妙的笑声,在我耳边说着不堪的话,摧毁我的灵魂。最后他欣赏够我的丑态之后,给我注射了类似于抑制剂的东西。我随后陷入了昏迷,醒来之后身体已经没有任何奇妙的感受。这大概是那个因为人做出的药剂药效奇妙。

 感谢我的队友,及时的把我救出。感谢我的爱人,在我的身边开导我抚慰我,让我没有扭曲堕落。

 所以小伙子,你还没真正当过alpha,现在直接成了omega,这也算好事。你要是还承受不了,多想想我的例子,你看我现在过得多好。
 -- -- -- --  -- -- -- -- -- -- 以下更新-- -- -- -- -- -- -- -- -- -- -- -- -- 

第一次过千赞,有点惶恐。
看评论好多姑娘都要我讲讲和我爱人的故事,那我就说说。
好像有人看我id什么的猜出我的身份,别声张,看破不说破。 

有姑娘建议我说让我把xxx和xx换成人名。好吧,人民警察是不会拒绝民众的任何要求的。

 还有那些站变态x刑警的够了啊,要站站官配医生x刑警啊。这个你们不许at我家老凌,他要是看见你们评论区写的东西得疯。 

//////////////////////////////以下正文//////////////////////////////////////

我和我爱人很久之前就认识了。

那年暑假我刚刚失恋,像个文艺青年一样,晚上站在天台上迎风流泪。突然门开了,他手里拎着一瓶啤酒,晃晃悠悠的走过来。抬头看见这儿有人,还愣了一下。后来他和我搭了几句话,便邀我同他一起喝酒。

 我们并肩坐下,我接过他启开的啤酒,喝了一口。看着他,我突然有种倾诉欲,把自己年少那点小心思全都告诉他了。 可能是陌生人让你比较有倾诉欲,毕竟萍水相逢,谁都不可能突然出现就为了手中这点话柄。

说到底我俩当时都需要一个心灵垃圾桶,于是我叨叨完了,他也开始讲。 静谧的夜晚,他似乎不想破坏这种安静,一直用气音说话,低沉,醉人。我不知是酒上头还是他的声太美,总之我靠在他的肩头沉沉入睡。

 第二天我醒了,发现我被他圈在怀里,盖着他的大衣,倚在墙角睡了一晚。我有点不自在的动了动,他立马就醒了。

我飞快起来把大衣递给他,磕磕巴巴的说,我叫李熏然,你呢?

 他接过衣服,笑了笑,说,我叫凌远,以后再见?

 他笑的太好看了,我直接脸红的跑了。后来想想我干嘛脸红,我一个alpha,竟然因为另一个alpha笑的太勾人脸红,丢脸。

 这就是初遇。

然后我奔赴警校,他站上手术台。
最后我成为了一名刑警,他成了医院院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评论里说我装醉的够了啊。后来我问老凌了,他说那天晚上他基本没喝,每次就舔舔瓶口,所以那瓶酒几乎都是我喝的。

我以前没喝过酒,那次纯属失恋觉得自己应该装深沉借酒消愁才喝的,所以一瓶就醉。

 哦,你们问为什么凌远不喝。
因为他老师说过,喝酒,手会抖。 

还有人想听后续,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看我心情吧,心情好更新一下。

编辑于 20xx-xx-xx 176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